解颐谓我随缘好,不欠中庭一炷香的上一句是什么?

正确答案:
解颐谓我随缘好,不欠中庭一炷香。上句是:咫尺楼台是上方,问师何事此中藏。这句诗词出自郑刚中的《桂阳本觉院以屯将后住持舜长老於前山松竹深》。
下面是这首诗的全文:
咫尺楼台是上方,问师何事此中藏。解颐谓我随缘好,不欠中庭一炷香。
热门问题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