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在建武,大圣载营的下句是什么?

正确答案:
昔在建武,大圣载营。下句是:有臣曰湛,示我汉行。这句诗词出自洪遵的《汉诏郡县行乡饮酒礼颂诗》。
下面是这首诗的全文:
昔在建武,大圣载营。有臣曰湛,示我汉行。
热门问题
相关问题